佟大為與“外孫”呂雲驄

發佈會現場,佟大為染瞭一頭“外公灰”出席,他笑稱自己一開始是拒絕的,“昨晚試妝時突然感覺壓力很大,想到自己變老的那一天。但這個造型跟片子裡相反,戲裡我是一個年輕的外公。”談及跟陳妍希的合作,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佟大為直言她演得特別好,“我把她以前的片子都看瞭一遍,在這部電影裡還說瞭我對她以往角色的感受。導演剛剛說的那場喝紅酒的戲,是我們在喝酒聊天,就聊瞭《神雕俠侶》、‘小籠包’等話題,這部分不是編劇寫的,是現場發揮出來的。陳妍希特別好,敢於自黑。”

昨日,由韓國導演安兵基執導,佟大為、陳妍希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外公芳齡38》在北京舉行發佈會,一眾主創出席亮相,有孕在身的陳妍希現場通過電話連線,為影片上映助陣。發佈會上,影片發佈瞭“活久見”版預告片以及終極海報,並正式宣佈定檔11月11日。

影片《外公芳齡38》講述瞭年輕的單親媽媽唐慧茹(陳妍希飾)千裡尋父,帶著兒子唐傢棟(呂雲驄飾)空降素未謀面的外公何志武(佟大為飾)傢之後,同一屋簷下的祖孫三代擦出無數火花的爆笑故事。導演安兵基表示:“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觀眾什麼都不用想隻管笑。”以拍恐怖片出名的安兵基導演談及拍攝喜劇片的感受時稱:“驚悚片用刺激帶來快感,喜劇片是用笑點給觀眾帶來歡笑。”對於片中佟大為和陳妍希的表現,導演不吝贊美之詞:“我看過他們之前的作品,當時覺得除瞭佟大為沒有人更適合外公這個角色。事實證明,他跟陳妍希的配合簡直絕瞭。”安兵基還透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露,戲裡有一場喝紅酒的戲,兩位主演跟自己幹瞭一杯紅酒才去拍,“如果說歌手可以飆高音,那他們就是在飆演技,我特別享受他們飆戲的場面,舍不得喊停。”

陳妍希預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推薦習當媽媽

在傢待產的陳妍希現場進行電話連線,從聲音聽上去狀態很好。主持人追問她最近喜歡吃什麼,陳妍希笑稱:“沒有特別喜歡酸的或者辣的,比較喜歡吃甜的。”照顧孕婦經驗豐富的佟大為叮囑她要小心孕婦糖尿病並稱私底下經常溝通經驗。陳妍希表示,出演該片讓自己提前預習瞭如何當媽媽,“戲裡我有個非常乖的兒子,他實在太可愛瞭,很多拍攝都可以順利完成,真的好希望有這樣的孩子。”至於現實中將如何對待自己的孩子,陳妍希說:“希望孩子能把我當朋友,我要當一個能跟孩子講道理又能一起玩的媽媽。”戲中飾演陳妍希男朋友角色的劉芮麟透露,拍攝期間,他還在拍攝與陳曉合作的電影,“一邊跟陳曉演兄弟,一邊跟兄弟的老婆演情侶,這種感覺還蠻奇怪的。”

(王莉)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arrow
arrow

    fuwxl78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